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朝亭ﺕ

ME and My sis ﺕ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覺得楊丞琳很勇敢(:


11.03.2010 我們一起去看 "童眼"3D


雖然是有點恐怖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哈哈...最好笑的就是KA MUN 還沒有開始就已近哭了..哈哈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不爱的人偏偏对我诚恳
对我好也许你的不幸
拥抱你害怕负担太深
拒绝你害怕寂寞难耐
你不会爱我我也可以爱你
不管你我不能走在一起
好象我每每保持相当的距离
我却不能再后退也不后悔
不管爱或不爱
可以有个人爱
都给我每天的期待
对你再好不讲未来
可是更让我依赖
爱也变成伤害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