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你是不是不开心?
为什么那些马来人跟你说byebye,你都不理人的呢?
上次我问过你,为什么人家和你说byebye你不理人, 你告诉我你没有mood
这次也是一样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只要在一个角落偷偷的看到你,我真的已经满足了...
虽然你不知道,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对你表达我的心情...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死八婆!
你是巡察员就大完啊!
我会记得29 号在BBI 你诬赖我们的!
你弄到我们哭!
你以为你是谁?
麻烦你讲话有一点礼貌啦!
手指指!(我知道你的手指很黑)

全班人都没有人会理你的!
印度巡察员!!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我不會哭,我會忍著不哭...
我不是不愛你,而是要離開你先,
我沒有別的選擇了..
我只好放棄你先..
對不起...


不是每一件事都是预料的到的..
就好像爱情一样...
24号那天我哭了...
可惜只有一个人能够安慰我(猪猪)
谢谢你每次在我哭时候安慰我..
最衰我现在跟你是上下午班..
所以你有些事不知道...


爱情"让"真的不好嘛?
为什么你们讲的东西我都不明白,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满这我任何的东西!
很幸苦的你们懂吗?!
每次都要我自己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