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我爱你不是两三天,
而是永远...
不管你在哪里都好,
只要你开心,
要我放弃你我也愿意...
可是放下你是一件很难的事,
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放下你的...
虽然你丢下了我,
我不会太恨你,我只会跟爱你..
我们那么幸苦的在一起..
我们连一半的路都还没有走完,
你就已经丢下我了..



本来是我要丢下你的,
可是最后我没有做到,
因为如果我丢下你,
你会不开心,
所以我想了很久都没有把你丢下来..
可是到了7月15日晚上...
我说我要静一下..
后来我的电话没有电,
没办法和你说..
我只好等到电话有电..
当我要回复你的信后,
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你就已经和我说分手了...
你说过分手只会令对方跟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