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最近到底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发生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你..
只要你觉得你想要和谁一起我们不会反对..
只要你幸福就可以了..
丽安老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帮谁
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和好姐妹.
我不知道要帮谁,
帮她又不是帮你又不是..
我知道你明白的.
可是有些东西真的不是我一个人说的...
那个人不承认没关系.
我只是想把这件事当做没有发生过..
当做她和他没有在一起过.
我只是想你们开心,
我不想四叶草为了这件事而解散..
我也不想我们全部不爽对方...
我只是想你们开心..
我不想你们为了这件事连朋友都做不成..
一切都没事了..




我想我 们的友谊是长久..
不是短暂...
你们想和谁一起都可以,
只要你们觉得你们能够幸福,
就去找属于你们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