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哭,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并不以为我快乐
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自由
爱的时候,就让他自由
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即在乎曾经拥有,也在乎天长地久



时间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我笑,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哭
孤独:不一定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能再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
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