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Youuuuu ♥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你能不能不要和他們打架...
赢了或输了有什么好处..
为什么你终是不听人家的劝告的..
你比我还要固执你懂吗?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明明就是不愛你了,
为什么全部感觉都要回來..
为什么你要借衣服给我,
你知道很多人都以为我和你在回一起吗?
我衣服湿就湿啦,
我没有关系的,
你一借衣服给我他们就说我“暗爽”了..
为什么你终是要那么的冲动,
那件只是小事罢了..
为什么你就是要把他变成很大件那样呢..
说你又不听,骂你又不听..
你知道你的脾气还是一样吗?
固执!!!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最近到底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发生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你..
只要你觉得你想要和谁一起我们不会反对..
只要你幸福就可以了..
丽安老婆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要帮谁
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和好姐妹.
我不知道要帮谁,
帮她又不是帮你又不是..
我知道你明白的.
可是有些东西真的不是我一个人说的...
那个人不承认没关系.
我只是想把这件事当做没有发生过..
当做她和他没有在一起过.
我只是想你们开心,
我不想四叶草为了这件事而解散..
我也不想我们全部不爽对方...
我只是想你们开心..
我不想你们为了这件事连朋友都做不成..
一切都没事了..
我想我 们的友谊是长久..
不是短暂...
你们想和谁一起都可以,
只要你们觉得你们能够幸福,
就去找属于你们的爱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今天是我們在校門口外面的路上擦肩而過..
我覺得我們好像是看不見對方一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喜歡你的感覺又回來了...
雖然沒有的和你在一起,
但是看見你笑我已經很開心了..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其实我真的很想要sms 给"你"的,
我怕你不回复我..
有时候sms 给你都是很迟回复,
不然就没有回复..
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有什么sms我好吗..
或许你不想sms我吧..
其实你那么喜欢他,就把他紧紧的捉住,
我们不会反对..
反正我们都是不可能了对吧..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圣诞节
圣誕節快到了,
以前以为可以和"你"一起过的...
结果还没到圣诞节就"BYEBYE " 了..
你只是陪我过我的生日,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虽然你没有陪着我,
可是我没事啦...
圣诞节记得买礼物送给你最爱的人,
送礼物给最爱的人是一种幸福..
也在乎到对方是多么的爱的你..
有些人都没有人陪呢..
不过有好朋友陪就好了啦..
至少好过没人陪嘛..
希望你们可以每天陪着自己最爱的人,
不要离开他/她...
珍惜对方...
提早祝你们
圣诞节快乐:)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
Li-AnN ,Hai Li , Pei Shin , Ru Shan
Pei Shin , Li-AnN ,Hai Li
Hai Li ,Pei Shin ,Li-AnN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