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哭,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并不以为我快乐
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自由
爱的时候,就让他自由
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即在乎曾经拥有,也在乎天长地久



时间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我笑,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哭
孤独:不一定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能再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
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為什么在我腦海里想到的人還是"你"
我已經盡量不要去和你說話了!
我愛的只是以前和我在一起的那個"你"
不是現在的"你"

就當我拜托你
在我的世界里消失 !!!!!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海派甜心~
楊丞琳&小豬 哇塞!楊丞琳不笑的樣子很兇,很酷~我喜歡, hehe



楊丞琳你笑的時候很甜哦~


小豬~你的發型真的很奇怪..{丑不啦幾香菇頭}


小豬和丞琳笑到很甜蜜哦~



哇塞~丞琳真的很酷
OMG,这出戏真的很好笑..
从第一集开始看都笑到你肚子痛了..
哈哈..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2010年有新的开始,
把不开心的事忘记,从新开始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我开始觉得我越来越没有用了,
我开始觉得我爱的人离我跟加远了..
你的心还有我吗?
爱你真的爱到死都愿意,
在多么的爱你也是等于"零"
"我爱你" 这3 个字有时候真的很难说,
我开始对这3 个子冷谈了...
我等你还有用吗?
你看我的眼神还有以前的感觉嘛?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你爱她比我跟多?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还爱我吗?
你说的"机会"去了哪里.
你对我说过的东西你还记得吗?
我不是想你可怜我..
而是因为我对你的感觉还有..
我和你的回忆根本就不可能可以忘记!
到底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奇迹嘛..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我知道你爱她比爱我多,
我只是想你幸福就可以了..
我第一次看到你可以为了她可以等她~
只有女生等你爱回她,
而我是第一次看到你等她,
我知道你很喜欢她,
无论多久你都会等她嘛?

我不会在为你流那么多的眼泪,
无论我流再那么的多,你也不回在回来了对吧..
爱到最后你还是你,我却不是那个自己..
为了你我能改的就改了,
不管我做到多么的好,你也不会回头看我一眼..